跳到主要內容

貳、學校基本資料 / 三、學校特色課程的執行力 / (五)課程執行結果評鑑規劃

1.本計畫採自主管理方式進行結果評鑑,自主管理小組於每兩星期召開一次會議,監督計畫執行成效。

2.各計畫成效可由平衡計分法方式(Blanced Scorecard)採取構面方式進行自我檢討與改進,相關構面為財務構面,包含預算編列、執行、財產管理及運作情形等;師生構面包含學校對執行計畫的滿意情形、教師對教學專業自主的滿意度、家長對參與學校教育的滿意情形,以及教師及學生對各計畫的參與情形;內部流程構面(內控管理)則包含各計劃作業流程及各計畫業務改進情形等;學習與成長構面則包含各計畫參與人員工作滿意情形、各計畫參與人數情形、各計畫同仁在職進修計畫及實施情形、各處室同仁專業著作及報告數量等。

6 自主管理採平衡計分卡模式圖

1.執行負責人需檢核各計畫之進度及執行情形,自主管理檢核表如下表:

各子計畫自主管理檢核表

泰山高中103學年度旗艦計畫自主管理檢核表

子計畫名稱:

檢核項目

檢核指標

預期效益

執行情形

量化

質化

績效值

達成率

質化

省思與建議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