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相關法規 / 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繳費方式

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繳費方式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強化網路便民服務減少臨櫃辦理的不便,在兼顧網路安全與隱私保護的前提下,提供家長可於網路線上繳交學雜費等各項費用。本校自95學年度起各項繳費方式稍有變動,繳費方式說明如下:

 

 

 

一、 網路信用卡。

二、 電話語音信用卡。

三、 統一、全家、OK、萊爾富超商。

四、 ATM繳費。

五、 網路銀行。

六、 郵局。

七、 臺灣銀行櫃檯。

 

 本著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家長利用上述方式繳費,需負擔手續費說明如下:

 

 

 

 

 

 

 

 

 

 

 

一、網路信用卡:免手續費。(https://school.bot.com.tw/,點選「信用卡繳費」即可辦理。)

 

二、電話語音信用卡:免手續費。(語音專線02-2760-8818後按1,再輸入「學校代碼:8814600014」「銷帳編號」及「卡號」)

  

三、統一、全家、OK、萊爾富超商繳費:手續費6元

 

 

 

 

四、ATM手續費視銀行收費標準(臺灣銀行提款卡至臺灣銀行提款機轉帳者:免手續費)

 

 

 

 

 

 五、網路銀行:手續費視銀行收費標準

 

六、郵局繳費:繳費金額範圍在 1-95元手續費為 5元,繳費金額範圍在96-990元手續費為10元,繳費金額範圍在991元以上手續費為15

 

 

 

 

七、臺灣銀行櫃檯繳費:學雜費免手續費,課業輔導費、校外教學活動費手續費15

 

◎如何列印收據?


一、利用各種電子化管道繳納學雜費,俟本行正式核銷帳無誤後方可列印本收據備查,銷帳時間說明如下:

*信用卡繳費後需等3~4個工作天後方可列印收據。

 

*網路銀行、實體ATM、網路ATM繳費後需等1~2個工作天後方可列印收據。

 

 

 

 

  二、繳納費用後,未銷帳前如何留存繳費憑證?方法如下:

*網路信用卡:在系統銷帳前,如學校需要繳交憑證單據,可列印交易成功畫面﹙繳納成功會產生授權碼及出現交易成功畫面,且右上方會出現友善列印按鈕供點選列印﹚,若當時未列印,可登入「信用卡繳費」,點選「繳費查詢」,可查詢繳費狀態,並列印繳費狀態畫面備查。

 

 

 

 

 

  若貴家長對本校繳費方式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話詢問。

 

 

 

 

 電話02-22963625430431  出納組

 

 

 

 

 

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總務處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