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站連結

Google與全球17家美術館或博物館合作,主要在歐、美地區,包括了美國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美國紐約大都會美術館、法國凡爾賽宮、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荷蘭阿姆斯特丹梵谷博物館...,提供超過一千件藝術品供瀏覽...,博物館內的情景是以3D空間呈現,可自行遊走於展覽空間內,對於想仔細看的圖,則可放大清晰瀏覽,對於無法一一前往那些博物館的人來說,可說是豐盛的虛擬藝術饗宴..   連結

Google與英國保育計畫「卡特林海景調查」聯手策劃,潛入澳洲的大堡礁海拍攝取景,宛如街景服務的海底版,民眾只要坐在家中,就可體驗大堡礁潛水之樂了。圖片
新聞連結 2012-2-25 / 2012-9-27 。 YouTube示範連結  相關連結

最近看到電視在介紹縮時攝影TIMELAPSE,就是利用數位相機每隔一段時間拍攝一張照片,期間可能是一天、一周或更久時間,然後利用影片剪輯,將超多張照片在短短幾分鐘播放,超精采!2011-9-22        推薦:BCC海底世界六十石山金針花海(花蓮靠台東)

最近又看到電視介紹融合素描與攝影:比利時有一名28歲的視覺藝術家,會在構圖中融入鉛筆素描,然後在不同的風景中拍照,變成半寫實半想像的藝術品,新聞連結。2011-9-29         PS:網路相關圖片

你知道目前3D印表機的技術已經從工業發展到家庭等級,參閱奇摩新聞非凡新聞影片實體介紹(英文聽不懂沒關係,看圖就知)、日本電視節目介紹(用看的舊就懂)

Google的軟體工程師,年薪稱霸全美,平均年薪達到375萬台幣,所以應該都有用過Google的街景服務?帶各位去參觀Google總部設施,真的好大啊!內部上班還要用腳踏車代步,也可以了解雲端科技的機房長的怎樣?目前全世界具有如此大規模,大約僅13處,你一定要上去看看.....    PS:網路連結中文字幕版2012-10-18網路新聞TVBS網路新聞

想畫出電子電路圖,不用再使用小畫家囉!也不用安裝須付費的軟體,因為現在現在已經有人提供『線上模擬畫電路圖』,請多加利用。

將實際麵包板的接線線路,完整的複製到此擬真的麵包板。 還會將此麵包板上所接的零件畫出線路圖及 PCB Layout 圖,而且還免費夠酷吧!需下載安裝,連結處

最近將原本要淘汰的五年筆記型電腦更換為SSD固態碟,除開機、關機變快之外,上網也變的超快,而且找到很好用的硬碟對COPY,請自行參閱下載(※若是動態DYNAMIC DISK要先轉成基本BASIC DISK,請參閱)

現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越來越普遍,手機下載安裝『teamview』App,電腦也要安裝『teamview』軟體,即可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電腦(連接投影機),播放投影片更方便,但手機與電腦均須和網路保持連線方可。

 

學生學習專區
  1.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3學年度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網站
  2. 928電腦輔助教學軟體資訊網(電腦軟體應用)
  3. 台科大OTAS題測網
  4. 碁峰資訊線上複習測驗系統 (帳號:chenlung)
  5. 全華線上題庫系統
  6. 全華‧科友高職教育資源網
  7. 勞動部(乙丙級檢定) / 歷屆試題
  8. 即測即評即發證
  9. TQC考生服務網--電腦技能基金會
  10. IC3計算機綜合能力全球國際認證
  11. ACA(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國際認證(TKD代理)
  12. 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亞東推薦)
  13. 志凌數位學習網
  14. 3lian素材與模板下載(內容超豐富,解壓縮密碼www.3lian.com)
  15. 各式IC規格查詢
  16. 網路打字教室
  17.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18. 教育部成語辭典

軟體教學與下載

  1. Google 免費軟體下載
  2. 軟體王-軟體資訊網站
  3. 台灣微軟 - 軟體下載
  4. 阿榮福利味 (Freeware指"免費軟體")
  5. 重灌狂人
  6. 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12套推薦軟體
  7. 免費軟體-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8. 藍色小舖 BlueShop
  9.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10.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下載
  11. XYZ軟體下載倉庫
  12. 中文化軟體聯盟 - 檔案下載
  13.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便民服務專區
  1. ETC自助服務網站
  2. 新北市政府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站
  3. 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4. 線上將YouTube轉成到MP3下載
  5. 線上QR Code Generator 產生器
  6. 線上將PDF檔案轉成WORD檔案格式
  7. Google 地圖 (可方便查詢全球或台灣、北市地圖)
  8. 中華電信線上測試網路頻寬
  9. GooTube FLV Retriever (自動抓取YouTube影片)
  10.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恭喜您可以中大獎)
  11. 3+2郵遞區號查詢
  12. 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13. 全國路況資訊中心 (交通服務e網通)
  14. 台灣電子地圖服務網
  15. 人事行政局 (查詢是否放颱風假)
  16. 台鐵時刻查詢 (網路訂票僅06:00~22:00開放使用)
  17. 虛擬實境旅遊台灣旅遊地圖
  18. 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旅遊導覽 - 台灣地圖導覽
  19. 全省固定式-流動式測速照相設置地點一覽表
  20. 網路書電價格比一比 (自動列出網路最低價的書籍)
  21. Yahoo!奇摩字典
  22. 維基百科全書
  23.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免費醫療諮詢
  24. 免費線上計數器申請(免填資料)
  25. 魔鏡歌詞網
值得推薦的素材與教學區
  1. 我要自學網(大陸)
  2. Free Website Download(免費網站範本下載)
  3. Open Source Web Design
  4. 新竹高工圖書館線上學習課程
  5. 隨意玩網語法練習
  6. Flycan飛肯設計學苑
  7. CSS應用詳解

 

電子科

最新公告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電子科

最新新聞

時間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電子科

文件下載區

電子科

榮譽榜

時間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