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政單位 / 進修部現況

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附設進修學校現況

一、  行政人員編制:目前設有校務主任一位、組長二位、輔導老師一位、約聘幹事二位、生活輔導員一位。

二、  班級數編制:電子科、汽車科各科每年級合計共七班。

         學生人數:合計約100人。

三、  招生方式:基北區免試入學(暨桃園共同就學區)

四、  校地建築:校地:現有校地面積4.6926公頃(約14,200坪)。校舍:本校現有校舍面積20,844平方公尺,計有力行樓、明德樓、日新樓、莊敬樓、求善樓、求美樓、自強樓、四維堂大禮堂、機械大樓、求真樓(電機、電子及機械科)、汽車科大樓、跆拳道館,96學年新增 設圖書資訊大樓,設備完善。

五、  實習工場:職業科現有實習工廠每科約1,500平方公尺,應有機器設備正配合工職改進計劃,不斷充實更新之中。各科主要實習工廠如下:

(1) 電子科:通訊組工廠、儀器組工廠、應用組工廠、電子電路工廠、數位電路工廠、微電腦工廠、基礎電子工廠、基本電學工廠。

(2) 汽車科:引擎工廠、電系工廠、板金工廠、底盤工廠、內燃機工廠、綜合工廠。

六、  圖書設備:現有圖書42,247冊,期刊雜誌128種,各科教學媒體影音光碟1,421件,以教學需要為主,每年編列預算添購中。

七、  展望:有良好的學校教育,始能有良好的學生,也才能建立民主、法治的社會。本校一切行政、教學措施,均以學需要為依歸,務期讓學生能夠發揮潛能,實現自我,以達到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目標。本校位於臺北市近郊,緊鄰第二省道及高速公路新莊五股交流道,附近人口密集,工商發達,校區西側是陳故副總統紀念公園,西南側為泰山區運動場,東側為同榮里圖書館,地勢高亢,清靜幽美,實為讀書求學的理想環境。進修部近年來對學生的品行、生活及學業均有嚴格之要求,畢業生參加四技二專入學考試亦多所斬獲。深信在校長的務實領導下,以其年輕、活力、認真、魄力,泰山高中進修 學校對諸多莘莘學子,尤其是白天需要工作者,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