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服務時數查詢

公 共 服 務 時 數 實 施 說 明

[ 前 學 期 ]

►112學年上學期公共服務時數:服務施作時間至113年2月15日止,認證收件截止日為113/2/23,逾期不受理認證。

 

[ 本 學 期 ]

本學期(112下學期)

1.實施起迄日(實際施作)113.2.16(開學日)起~暑假結束。

2.登錄收件起迄日:自本開學日起(113/2/16)~新學期(113學年上學期)開學1週截止。

3.送件方式:由同學自行交至學務處訓育組,俟登錄完成即放班級櫃由副班長拿回交還同學。

4.學校每學期安排開學日及結業式當日之大掃除,若有完成打掃則記1-2小時服務時數,期末由訓育組自動登錄於系統。

 


查詢服務時數(←點擊查詢)

*時數資料於每月月初更新 (最新一次更新日期:113/2/16)


 

 

有關在寒、暑假期間所做的服務時數是否列入計算的疑義,於以下2處皆有說明:

1.期末結束前,學生服務時數未達規定者,上學期時數須在寒假補足,下學期時數應在暑假補足。各學期時數獨立計算,不得累計至下個學期。(資料來源:「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服務學習實施要點」/認證方式)

2.寒假期間的公共服務實作,可算作當學年的上學期或下學期的時數;暑假期間的公共服務實作,可算作舊學年的下學期或新學年的上學期,請自行斟酌後於學習護照寫明所要登錄的學年與學期(資料來源:「新北市立泰山高級中學服務學習認證事項Q&A/Q9)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